台灣基督長老總會教社發函 建議教會防疫措施

(相片提供/總會教社委員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於1月30日發表了由主委林仁謙牧師署名的〈關懷武漢肺炎〉信函,文中列出5點邀請全體教會與信徒注意之防疫措施,並呼籲持續為這次的疫情代禱,懇求上主賜下平安與人們同在。信函發出後,各教會也陸續在臉書與LINE群組中轉貼訊息,並一併發佈各教會主日崇拜時防疫作為,籲請會眾們配合。

信函提醒大家密切關注「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最新消息,可加入疾管署官方Line好友帳號「疾管家」,以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也提供壽山中會德生教會防疫措施供各教會參考:

  1. 請量體溫、酒精消毒後再參加聚會。
  2. 鼓勵請自備口罩參加聚會,另如有「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發燒」「2週內自中、港澳回台」以上3項任1項者,請務必全程戴口罩。
  3. 額溫高於攝氏37度或耳溫高於攝氏38度者建議先就診。
  4. 以「拱手」代替「握手」。
  5. 辦公室、招待桌、各樓層廁所等備酒精消毒。

此外,信函也附上七星中會雙連教會衛教影片連結。

信末建議各教會應在週報上刊登防疫措施訊息,可追蹤臉書粉絲頁「長老教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以獲得最新相關消息。

相關連結:

衛生福利部官方網站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官方網站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