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膚之愛圍爐 寒冬送暖送愛

(相片提供/切膚之愛)

【陳逸凡整理報導】切膚之愛基金會1月20日舉辦獨老圍爐活動,席開26桌,安排專車到府接送個案參與,對部分生活不便自理的長輩,也安排居服員提前至家中為他們清潔身體,讓他們可以舒適清爽來參加活動。

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表示,切膚之愛基金會是充滿愛的單位,過年期間邀大家一起圍爐,這個福氣是因愛而來,蘭大衛醫師當時就是帶著疼愛來到這裡。透過圍爐,讓大家充滿歡喜,上帝也施恩賜福。

切膚之愛基金會董事長暨彰基院長陳穆寬醫師表示,彰基是一個傳愛的醫院,散發愛心、守護健康及傳播上帝的愛。基金會與醫院結合一起,它的力量會更強大,也將持續給予弱勢長者及身障者最溫馨且實質的關懷服務。

長年接受居家服務的張美玲,分享近年來接受服務的感動,並演奏國樂橫笛表達對生命的熱愛,將自身才藝與長輩同歡。幸福藝術美學美甲師、伊婷按摩工作室按摩師及V創髮美髮師,連續多年放棄年前店面錢潮機會,秉持對社會弱勢的關懷,義不容辭前來為長輩及身障者們修剪指甲、手足保養、剪髮及提供紓壓按摩服務。

(相片提供/切膚之愛)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