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交託 提升優質教學

【林宜瑩新北報導】「未來4年中,我要特別調教學品質的優質化、學術研發的實用化、輔導工作的全面化,及服務事工的社會化,若能將這4個目標一一落實,就能提升真理大學學生在未來的競爭力。」新任真理大學第3任校長林文昌,4月26日在就任授職禮拜中致辭時,說出自己未來治校要努力的目標與期望;他認為,雖然在少子化與新設、改制大學林立的衝擊下,只要堅信「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就能使真理大學突破困境、開展新的未來!

因真理大學董事長黃昭弘住院開刀,在北部大會議長簡安硌長老頒贈聘書,與真大董事會全體董事接納下,林文昌正式就任第3任校長,林文昌特別邀請他聚會的淡水教會牧師呂秉衡在其就任授職典禮證道。呂秉衡以「所羅門的夢」為題,期勉林文昌能像所羅門,僅向上帝祈求「智慧」,因為有了智慧,就能辨別是非,也能遵行神的道。

另外,有馬偕第16屆董事長黃春生與華宣創辦人李正一致詞。李正一是林文昌多年好友,也參與偕醫館的人文規劃事工,他特別感謝上帝揀選,讓林文昌在淡水地區發揮藝術恩賜,又成為真大校長,有份於馬偕的教育事工。黃春生則期望在林文昌的努力下,除了使真理大學、淡江中學與淡水市鎮能結合成馬偕文化園區外,也期勉他能將自己放在上帝手中,唯有全然交託,才能讓上帝來親自使用,成為神眼中寶貝的器皿。(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