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督精兵協會會員大會 分享緬甸宣教體驗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精兵協會第7屆第3次會員大會,2月22日在台北中會大稻埕教會舉行,現場也與遠在緬甸的宣教師夫婦連線;緬甸宣教師表示,他們已在學習緬語並跟當地教會連結;由於緬甸當地尚未爆發嚴重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可是3、4月天氣炎熱,恐引起登革熱流行,他期盼大家能為他們學習緬語、適應當地生活及登革熱問題迫切代禱。

大家一起為緬甸宣教師祈禱。(攝影/林宜瑩)

在緬甸宣教事工分享時間,有從緬甸來台就讀台灣神學院與台北大學的學生們見證;在教育資源極度貧乏的緬甸長大的他們,很感謝精兵協會幫助,使他們能獲得奧援完成華語、音樂等方面的培育課程,如今才能更進一步來到台灣繼續神學院、大學的學業。

另外,也有就讀醫學系的王榕晨與任小學老師的李佳蓉等台灣夥伴分享;她們參加精兵協會的醫療短宣及專業教師培訓隊,在實際參與緬甸相關事工後,深深覺得「施比受更有福」,也在彼此的差異中看見,縱使緬甸的孩子在物質上貧乏,其內心對上帝的信仰與更有愛心對待人的態度,實在值得學習。

前台神院長陳尚仁也受邀以「彼得,你愛我嗎?」為題講道;他表示,在擔任台神院長後才知道,台神院長也須參與精兵協會的緬甸宣教事工,雖然他聽不懂緬語,可是在一次的聚會中,他親身真實體會到上帝臨在的感動;基督精兵協會相關的活動,可點連結到其網站搜尋。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