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3月第一主日為「婦女事工紀念主日」,然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中會/族群區會婦女事工部將原訂於3月舉行之世界公禱日禮拜延後,其中包含Ngudradrekai(魯凱)中會婦女事工部;但不少地方教會仍按照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信函建議,由教會婦女們籌備、設計主日禮拜。Ngudradrekai(魯凱)中會Alrisapesape(磐石)教會作為位於屏東市區的都原教會,婦女團契成員們穿著傳統服飾,依序帶領敬拜讚美、讀經、獻詩、證道等程序,其中讀經更以魯凱語、排灣語、布農語、台語、華語等多族族語呈現。

(攝影/林婉婷)

證道為教會長老Dremedreman(龍桂華),她可惜婦女們在進入家庭後,可能因為事業與養育等顧慮而放棄團契生活,使靈命陷入低潮。她強調,像馬大般認真服事固然沒有錯,「但若沒有在神的話裡堅固,服事就容易受挫。」

Dremedreman說明,團契生活有助於與上帝親近,如今年Alrisapesape教會婦女團契已訂每個禮拜三晚上有讀經班;她尤其勉勵年輕婦女們要大量讀經、謹記在心,最後也鼓勵婦女們手牽手、心連心,建造好的團契,「凡那甘心樂意的,必蒙祝福。」

(攝影/林婉婷)

報告時間,教會牧師Lrwane(潞娃呢・達分勒安)以四點回應信息:屬血氣的會朽敗,但屬靈的卻能有神的新香之氣;服事要趁年輕、趁有能力時擺上;靈修一定要讀經;與弟兄姊妹連結、建造和睦關係。

今年Ngudradrekai中會婦女部將延續去年事工,舉辦四場次福音見證茶會,去年主題為「為何是我」,今年主題則回應上帝,訂定為「主,我願意」;另也會和兄弟事工部合辦「婚姻關係」主題的講座。而世界公禱日時間,請欲參加者聯繫所屬各中會/族群區會婦女部以獲得更即時與正確資訊。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