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un Ciubu中會從心之年 開啟網路媒體宣教

(相片提供/中布中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今年邁入第27屆,部分所屬教會更邁入設教70週年,中會事工幹事Samingaz Ismahasan(撒蜜哪・以使馬哈善)傳道師認為,對福音傳入中部布農族的第70年來說,就像「從心之年」,即順「從」上帝「心」意「之年」。

Samingaz Ismahasan表示,中會為在現今網路發達的世代中,順從上帝的心意參與網路媒體宣教,因此在2019年度下半年特別清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屬下27個中會/族群區會網路宣教現況,初步調查結果僅10個中會有架設網站,原住民中會有5個,有些中會則使用臉書等社群網站,但社群網站僅能發布訊息、照片及影片,呈現的資料和使用功能較有限。

Samingaz Ismahasan表示,因中部布農族遷居都市、前往異鄉讀書的人口越來越多,Bunun Ciubu中會除了繼續開拓都宣教會以外,也關心著如何促進原鄉教會與都宣教會的關係?如何讓異鄉族人及旅外學青能持續關心,並參與中會及教會的宣教?對於有些不便出門或無法參與中會活動及教會禮拜的弟兄姊妹來說,他們又可以從哪裡領受這些屬靈資源呢?如何讓信徒更認識中會,以至於提升信徒對中會事工的參與率呢?

因此,基於大使命及上述的諸多考量,中布中會主動與藝誠網站設計公司聯絡,並透過該公司特別推動的教會網站架設事工,建置了中布中會的專屬網站,作為福音傳入中部布農族70週年所獻與上帝的禮物,Samingaz Ismahasan期盼接下來的每一年都是「從心之年」,年年都是順從上帝心意之年。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