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聖泳池改建 多功能活動場地「築聖館」動工

(相片提供/新竹聖經學院)

【林宜瑩新竹報導】新竹聖經學院原本老舊、停用的游泳池,再5個月後即將變成一座嶄新的多功能活動場地。在竹聖董事會成員見證下,3月2日舉行「竹聖游泳池修建運動休憩中心開工禮拜」,將斥資新台幣2000萬元委請中奕建設進行整修,今年7月落成後,將可提供眾教會一個更多元的活動場地。

竹聖院長阮介民表示,整修後的運動休憩中心名為「築聖館」,未來可提供大型室內運動比賽使用,例如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盃桌球賽;眾教會青年團契也可前來進行室內的大地遊戲;裡面也有一間大型會議室,可提供教會長執訓練會、教會機構董事會開會使用;另外還有一間健身房,提供各式健身器材,並設有運動後淋浴盥洗更衣空間;只要來竹聖辦活動者都可承租使用。

竹聖董事長葉碧媛表示,竹聖主要事工就是信徒培訓,如何幫助竹聖院方能提供更好的場地設備給眾教會使用,便是董事會義不容辭的任務與責任,因此抱持對上帝會充足供應,保羅撒水、成就的是耶和華的信心,就全力支持院方向前進步,也期望長老教會所屬教會、機構能多多使用竹聖。

竹聖財務董事劉威東表示,竹聖游泳池從2014年就停用至今,期望能改建成多功能活動場地,因此向國泰世華銀行借貸新台幣1000萬元,以因應相關工程支出與竹聖營運所需,盼望眾教會能多為竹聖代禱、踴躍奉獻,以實際行動支持竹聖為信徒培育所做的努力。

(相片提供/新竹聖經學院)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