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un Ciubu青年同工訓練 為事工預備

(相片提供/中布中會青年部)

【洪泰陽南投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青年部舉行團契同工訓練會,主題「為父的心」,邀請青少年3月7日聚集在Mahavun(久美)教會,包含遠自Buqaiz(武界)教會而來的青年同工,共80多位出席。

Bunun Ciubu中會總幹事Umas Tanapima(舞曼斯・塔那彼瑪)、牧師Sau Tanapima(田啟榮)等帶領所屬教會青年參與,Luluna(羅娜)教會與Lamungan(南山)教會青年敬拜團擔綱敬拜讚美,開會禮拜由Mahavun教會牧師Dahu Istanba(史永偉)主禮。

Bunun Ciubu中會青年部長Qenltang Diloang(幸肯當)表示,中會各教會新任青年同工在每年年初訓練,傳承事工異象,讓新任同工認識青年部使命、組織、工作與年度目標,為將來事工建立緊密連結。

(攝影/洪泰陽)

青年部報告時段後緊接著三場同工訓練工作坊。工作坊一主題是「為父之心的榜樣」,Luluna教會牧師Biung Takihunang(全萬寶)分享路加福音15章浪子回頭的比喻,強調上帝的慈愛,讓團契年輕人繼續美好的見證。工作坊二則講解團契財務與庶務管理,Suliku(水農)教會傳道Puni Takiludun(古美玲)與弟兄林念恩教導書記、會計與出納同工等行政工作。工作坊三是「合而為一」,由Cinsan(清山)教會傳道Anu Takiludun(王士勤)傳道帶領團契內康樂、活動、靈修等其他同工,強調彼此合作,實踐聖經合一的教導。

下午時段各教會青年團契交流特色事工,彼此分享事工推動過程中的酸甜苦辣,幫助新任同工有更好的學習基礎。最後是青年座談會,討論與分享遇到的困難並相互鼓勵,期待未來有更多連結與合作。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