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利祈禱院辦先知課程 培育代禱勇士

(相片提供/加利利祈禱院)

【林婉婷綜合報導】加利利祈禱院首次開辦先知學校,於今年1月26日新春特會宣佈招生,分成初階、中階、高階,每階段為期2個禮拜,禮拜一至四上課;自3月2日下午開始之初階課程計有35人參加,盼能藉由課程,恢復新約先知職事的功能,訓練有屬靈恩賜的代禱勇士,為基督贏得失喪的靈魂,帶領未得之地、未得之民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建立健康有能力的教會;總院長陳坤生牧師表示,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恩賜叫人得益處,愛與代禱是開啟恩賜之門,「你有愛和代禱,就會有能力。」

初階課程開始前有「琴與爐敬拜」,課程內容探討先知預言神學、聖靈位格與工作、靈命成長操練、進深祈禱、禁食操練、新約先知職事等,另為能夠熟悉上帝話語,也安排40段經文背誦,透過團體分享彼此勉勵;中階課程教導預言、醫治釋放、恩膏等;高階課程教導聆聽的藝術與技巧等。授課的講員除了總院長陳坤生牧師,還有國外牧師團隊、巫清榮牧師、黃輝爵牧師、林榮東牧師、黃國展老師等。期許訓練後能發揮以下功能:奠定教會成長基礎、堅固與勸勉教會、帶來悔改與信心、建立團隊服事、激勵教會完成神心意的工作、鼓勵並發展個人的恩賜與呼召,並且當教會面臨成長或挑戰時,提供鼓勵、戰略和方向。

加利利祈禱院同工鄭蕙貞牧師受訪表示,看見學員們在課程中得到學習、醫治與釋放,牧者們都很感動,歡迎眾教會兄姊報名,謙卑預備、與上帝和牧者同工,成為代禱者也推動教會成長;4月6至9日,4月13至16日將再次開設初階課程,5月11日至21日為中階課程。上課地點為加利利祈禱院,詳洽06-5742510或5743941。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