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三雄牧師代表景美女子拔河聯隊向馬偕前院長吳再成致意

(相片提供/蔡三雄)

【林宜瑩採訪報導】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疫情)影響,日前在世界盃拔河賽拿下3金2銀佳績的師大景美女子拔河聯隊,回國後進行14天的居家自主管理,故3月8日由退休牧師蔡三雄為代表,前往七星中會新興教會將教練郭昇及全體隊員簽名的感謝卡,親手交給前馬偕紀念醫院院長吳再成,感謝他10年前將親手繪製的腳部骨骼肌肉圖送給景美女中拔河隊,助景美拔河隊這10年能每年為國爭光。

今年2月20至23日代表台灣前往愛爾蘭參加「2020年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的景美女中拔河隊,與台灣師範大學組成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在教練郭昇坐輪椅指揮調度下,於女子組540公斤、U23女子500公斤、女子500公斤錦標賽拿下金牌、女子公開賽、混和580公斤錦標賽拿下亞軍,為台灣奪得3金2銀佳績。

退休牧師蔡三雄關懷景美拔河隊教練郭昇

感謝卡上寫著「親愛的吳再成院長,謝謝您從2010年3月的關心、祝福、代禱,至今仍是如此,謝謝您對我們團隊的肯定與支持,花兒感恩綠葉的襯托,雲兒感恩天空的呵護,波浪感恩大海的洶湧,大石感恩千山的高聳,因為感恩,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感恩,自然變得和諧,感恩的心,感謝有您的祝福,讓我們拔河人生更加絢麗多彩,有您真好。」後頭有教練郭昇,與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隊員林家儀、黃俞安、侯靜宜、盧姵錡、董涵、黃婷妮、李庭瑄、邱百萱、鄭懷云、賴亭諭、田嘉欣、李淑君等人的簽名。

看完拔河隊500公斤比賽影片後,吳再成從蔡三雄手中接下感謝卡並表示,看著教練郭昇坐輪椅帶領拔河隊為國爭光的影像,真的讓人感動與佩服郭昇與隊員的堅持與毅力,在全球各國正與武漢肺炎疫情對抗此時此刻,是很好的模範與提醒,唯有咬緊牙根堅持硬撐到底,才有可能戰勝疫情的到來。

(相片提供/蔡三雄)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