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成長 世界展望會為弱勢兒童愛心送餐

(相片提供/展望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均衡、營養、穩定的三餐,是每個孩子成長的重要關鍵,但在台灣,仍有許多經濟弱勢家庭兒童面臨三餐不繼、營養獲取不足的情形,不只影響發育,也可能因為肚子餓而影響學習專注力;有鑑於此,台灣世界展望會推出為弱勢家庭孩子愛心送餐之服務。目前就讀國小六年級的阿哲(化名)與祖父母、父親及弟弟同住,因祖父母身心狀況不佳,僅靠父親從事服務業獨撐家計;展望會愛心送餐服務提供阿哲與弟弟營養補充品,讓兩兄弟不再挨餓,也舒緩家中經濟壓力。

阿哲一家受助至今已1年4個月,除了接受展望會所發放之生活暨教育扶助金,社工員也不定期發放白米、鮮魚等民生物資至阿哲家中。阿哲祖母特別向社工員致謝,若沒有展望會關心,僅靠阿哲父親收入,生活壓力很大,時常感到憂心與不安。阿哲也非常感謝展望會幫忙,在社工員幫助下,讓自己和弟弟終於每餐可以享用豐盛的食物,不用擔心吃不飽;他也承諾會好好的讀書,長大後有能力也要幫助別人。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林惠君表示,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全台偏鄉進行送餐服務,定期提供兒童均衡又穩定的餐食;同時為家長舉辦營養知能課程,改善兒童生活照顧及學習,讓「愛心送餐」不只照顧孩子的胃,更把溫暖送進孩子的心中,希望更多台灣民眾看見孩子們的健康需求並一起行動響應,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愛心送餐」,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轉66。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