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pu青年團契幹部研習 上主話語擺首位

(攝影/Umav)

【義工記者Umav高雄報導】Nanpu(南布)中會青年部3月14日舉行第26屆團契幹部研習會,地點在高雄桃源區Haising(高中)教會,出席者包括遠從台南歸仁而來的Kui-nung(歸農)教會青年,總共73人參與。Takanua(民生)教會傳道師、青年部部長Imi Tanapima(江慧敏)表示,研習會不只透過信仰凝聚團契幹部,更讓幅員遼闊的中會各教會青年有機會交流。

研習會由Masuhuaz(梅山)教會傳道師Mua Tanapima(田霖)主禮開會禮拜,以聖經勉勵眾人謙卑合一,作上主手中的器皿。Masbul(建山)教會牧師Laung Manqoqo(全約翰)分享團契精神,Liunung(六農)教會傳道師Balan Soqluman(林國義)分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教制與歷史。

Imi Tanapima表示,青年或許為人數、奉獻等感到壓力,常想辦法設計吸引人的活動,但她相信事工不應是華麗但短暫的節慶煙火,而是在人心用上帝的話語深耕。她以彼得按耶穌吩咐撒網捕魚的經文勉勵眾人,遵照耶穌的話踏實去行,祂必賜下超乎想像的恩典。

Takivatan則指出,各教會的青年團契或許有不同特色,但無論推行任何事工,絕對不可以忘記要把上主話語擺在第一位。團契不可以淪為團康活動的場地,背後必須有信仰造就,要重視讀經。他也呼籲,教會青年常常擔綱敬拜讚美的服事,若沒有以聖經作為讚美的基礎,恐怕成為空泛的演唱,使焦點在於人而偏離上主。

Kui-nung教會青年團契副會長蕭佳恩回應,參與研習是希望裝備自己,好知道如何服事青年。

(攝影/Umav)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