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教會設教120週年 踩街宣導防疫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南投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中中會草屯教會原定3月21日下午舉辦的玩偶踩街遊行,改以車隊遊街方式進行,除了宣揚福音在草屯傳揚120年以外,也宣傳正確的防疫措施。活動召集人李世昌長老表示,近日因疫情升溫,與同工緊急會議討論後,決定兼顧教會慶典順利進行與防疫考量,改以車隊遊行草屯市街方式進行。

出發前,草屯教會牧師黃勝富在祝福禱告中宣告,期盼活動能帶給草屯地區平安的祝福,也讓民眾知道教會將與社區共同度過疫情的難關,就如同120年前福音傳到草屯一樣,上帝的恩典持續在草屯地區發光發熱,為救恩的福音作美好的見證。

(攝影/洪泰陽)

李世昌表示,草屯教會這次遊行動員了修賢牧區與青少年牧區的弟兄姊妹。令人感動的是,青少年在炎熱的天氣下,穿上各式卡通玩偶或動漫人物造型服裝站在車上,為遊行增添許多趣味畫面,吸引民眾目光。此外,為讓民眾落實各項防疫措施,遊行車隊的各個玩偶和動漫人物也都戴上超大型口罩,車隊廣播中除了宣揚草屯教會120週年,也請近期從國外返台的民眾要落實居家隔離或檢疫。

車隊遊行的途中,特別停在中興高中前的公園,每位參與的會友也伴隨著玩偶到公園內與休憩的民眾互動與拍照,讓這次別具特色的教會慶典活動,更增添了宣教與平安祝福的意涵。

(攝影/洪泰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