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南榕基金會取消實體追思 改推雲端紀念

(相片來源/鄭南榕基金會臉書)

【林宜瑩台北報導】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鄭南榕基金會今年取消原訂於4月7日在金寶山鄭南榕自由之翼紀念墓園舉辦的「鄭南榕殉道31週年」實體追思紀念活動,改為「雲端紀念」行動,歡迎民眾在4月7日前於個人臉書張貼一張個人與「大嘴巴」合照,並寫下一句對「100%言論自由」的看法,或對「台灣的期待」,最後於文末標籤「#三一二#自由時代#創刊日#鄭南榕#本刊文責一律由總編輯鄭南榕負責」。活動訊息可在臉書粉絲專頁「鄭南榕基金會・紀念館」閱覽。

另外,鄭南榕紀念館在4月25日至5月30日將舉行「自由製造——鄭南榕插畫四手聯展」,特別邀請氫酸鉀、鄭景文、王韶薇、諾米這4位插畫創作者,以畫筆想像來詮釋鄭南榕在不同時期的面貌與事件,以更為人性化、親近的視角重新感知「一個小國小民、但好國好人」的鄭南榕。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