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s Tanapima就任Bunun Ciubu第5任中會總幹事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南投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4月4日上午舉行第五任中會總幹事授職感恩禮拜,地點於新任總幹事Umas Tanapima(舞曼斯・塔那彼瑪)牧師的母會Loloqo(人倫)教會。雖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Bunun Ciubu中會牧傳會全體同工、花蓮的Bunun(布農)中會總幹事Pitilu Tasikian(劉彼得)牧師、屏東的Ngudradrekai(魯凱)中會總幹事Palri(盧天武)牧師仍遠道而來,Humhum Nahaisulan(乎乎姆・哪海抒嵐)牧師也帶領Cou(鄒)族群區會來吉教會會友自嘉義阿里山前來與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原住民宣教委員會幹事Sudu Tada(舒度・大達)牧師及傳道委員會幹事陳澤胤牧師,亦代表總會致賀。

(攝影/洪泰陽)

Bunun Ciubu中會議長Biaz Takihunang(全建生)牧師主禮,牧師Lian Tanapima(里安・達那比瑪)則以「放心壯膽」為題證道,引用使徒行傳28章11至15節表示,Bunun Ciubu中會範圍廣大,所有同工應學習保羅傳道,即使遭遇人為及自然界的阻礙,仍感謝上帝的恩典,放心壯膽宣講福音。即使人可能為環境所限制,但仍尊主為大,堅信上帝在,福音事工不會被挾制。

Umas就任致詞表示,他從小在Loloqo教會主日學成長,如今回到中會擔任總幹事職分,一切都是上帝恩典。他未來的工作就是策劃、協調與執行中會各項宣教事工,學習哥林多前書4章1至2節記載的保羅對事工的體認,忠心作好管家。

Sudu Tada勉勵,Bunun Ciubu中會向來以對外宣教著稱,Umas在地方教會與機構服事的歷練完整,他為此感到欣慰。他期勉眾人體認未來宣教是整全、普世的宣教,繼續宣揚福音,培養上帝的僕人與子弟,用愛心陪伴族人;也努力改造社會,維護上帝賞賜的自然與環境,更重要是結合Bunun傳統文化與耶穌基督救恩的福音,讓上帝國臨到Bunun全地。

(攝影/洪泰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