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打卡分享 Payuan中會推新眼光讀經

(相片提供/樂歌安牧師)

【林婉婷採訪報導】經2017年之宣教大會與後續彙整後,Payuan(排灣)中會制定「五年宣教計劃」,其中傳道事工重點項目包含「新眼光讀經」推行,鼓勵信徒讀經與教會成立查經班,目標是「間間教會新眼光」;為了更有效推廣讀經運動,Payuan中會善用科技與網路,於臉書公開社團分享各教會牧長、信徒與團契讀經照片與打卡,友善提醒弟兄姊妹們別忘了每日進度,也方便彼此激勵、交流心得,在實際與雲端方面都能經歷上帝話語的啟發與感動。

活動最初由Payuan中會兄弟事工幹事Kuljelje(陳聖華)牧師發起,鼓勵弟兄們拍下讀經照片並轉傳給他,由幹事統一編輯成圖組後分享;後其他團契與牧長陸續響應活動。貼文串中可以看見有人帶著家人、親友讀經,在上帝裡加深關係;也有團契與個人搭配《充滿我》聖經填充本,將上帝話語以眼讀、口誦、手寫等方式記念在心裡;Payuan中會事務所牧者與事工幹事們亦定期安排時間聚會、讀經等。

Kuljelje受訪時表示,預計在年底透過問卷搜集弟兄們的讀經想法與感受,但在期間還是希望能看見具體努力作為,而非讓讀經淪為口號,又聯想到現代人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照片與生活,於是將兩者結合。Kuljelje提到,對於已經有讀經習慣的人來說,讀經打卡並非難事,但對於還沒有養成習慣的人來說,這個活動能給予額外提醒與動力;當然對於較為害羞、不願曝光的人,也尊重其意願;他盼望地方教會牧者們能帶頭示範,勉勵更多人培養讀經生活。

Payuan中會於3月11日時亦舉辦座談會,聚集牧長與各事工部代表集思廣益如何有效推動新眼光讀經運動;Payuan中會總幹事Ljegean(樂歌安・督達里茂)牧師補充點出,從各事工部會推動新眼光,近一步影響到松年、婦女、弟兄、青年等各教會團契,最終期許藉著各團契促成教會整體會友參與的讀經運動,進而也展現長老教會「團契」的生命力。

Payuan傳福音 帶領信徒讀聖經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