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教會幸福小組 與青少年「談」戀愛

(相片提供/安順教會)

【張原境採訪報導】面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台南中會安順教會青少年傳福音的熱情不減,4月5日舉辦幸福小組活動「尋愛」,邀台灣MEBIG協會執行秘書林慕天傳道主講,分享「戀愛講義」課程,教導青少年如何找尋生命中的另一半,建立健康的親密關係。

安順教會牧師施惠茹表示,教會針對0至18歲的兒童及青少年,以6歲為一個跨距進行分齡牧養,輔導與青少年彼此的關係非常緊密,禮拜六晚上原本就有青年崇拜,因教會地理位置稍微偏僻,有些家長會有交通或安全上的顧慮,因此決定籌辦幸福小組活動,讓青少年邀新朋友參加。4月5日由高三學生的輔導林慕天傳道分享自身婚姻經驗,指出有愛的感覺時,不一定要馬上行動,而是應該更謹慎選擇。

施惠茹認為,人際關係是青少年時期容易面臨的議題,其中尤以戀愛最引起青少年的困擾及興趣,因此期盼能教導青少年正確的觀念,避免在遇到誘惑時遭受試探。「戀愛講義」教材在安順教會的青少年聚會已使用多年,內容豐富舉凡如何找尋理想對象、婚前性行為、戀愛迷思,甚至是同志議題均有觸及,透過問答與對談的方式引發青少年進行思考。

施惠茹期盼透過活潑的聚會,讓新朋友融入教會生活,未來仍將陸續請輔導分享自身戀愛經驗,4月19日、5月17日及6月7日主題分別為「愛情摩天輪」「下一站——愛無限」及「愛,重新出發」,歡迎年輕朋友參加,詳洽:06-2560235。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