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上帝 樹林教會發行防疫禱告手冊為指引

(相片提供/台北中會樹林教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第二波疫情升高前,台北中會樹林教會牧師黃旭正、吳秀江在祈禱時,上帝感動她「教會可以動起來為疫情禱告」,因此透過樹林教會代禱團隊,從3月20日到月底、短短10天內,就完成一本《基督救台灣禱告抗疫》代禱手冊,每天除在樹林教會臉書粉絲頁發表,也印製800份分送給樹林聯禱會與台北中會所屬教會,獲得許多教會牧長兄姊肯定與感謝的回應。

在《基督救台灣禱告抗疫》代禱手冊一開始,就直言當教會在面對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禮拜暫停、小組取消後,教會還能做甚麼?「興起禱告的子民,教會堅立台灣發光、上帝榮耀充滿全地。」吳秀江坦言,一本代禱手冊不可能涵蓋所有,該代禱手冊只能成為弟兄姊妹為疫情代禱的指引,全心仰望上帝。

該代禱手冊內文分項:第1至3日讚美神,第4日賜平安、第5與6日求赦免、第7日求憐恤、第8至11日求保護、第12至15日求醫治、第16日為疫情、第17至19日為防疫工作、第20日為爭戰、第21日為醫護人員、第22與23日為經濟效應、第24與25日為全球、第26日為國外親人、第27日為信徒、第28與29日為教會、第30與31日為神掌權來禱告。

該代禱手冊後面也有「防疫貼心叮嚀」「居家檢疫、隔離、自主管理須知」等內容。若有需要,可電郵至slpct@slpct.org.tw,或電洽:02-26813413。

(相片提供/台北中會樹林教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