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今年為Ngudradrekai(魯凱)中會Vedai(霧台)教會設教70週年,教會為此舉辦系列紀念活動;原訂於4月12日上午與鄰近之Kabalelradhane(神山)教會舉辦復活節聯合禮拜與紀念活動,考量「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與場地租借不易而取消;Vedai教會仍於禮拜堂內舉行朝陽禮拜,牧師Peresange(包康平)在講道中也鼓勵眾弟兄姊妹傳承70年前初代信徒們的信心與感動,活出恩典、更新的生命。

(攝影/林婉婷)

禮拜當天,松年團契、聯合詩班、主日學校與青(少)團契分別上台獻詩,信息後舉行聖餐。Peresange以「不要疑惑,只要信」為題分享信息,以不同角度詮釋當門徒們訴說上帝復活、多馬從最初懷疑到最終確信過程,談到多瑪有勇氣懷疑,並未因為不相信門徒所言而離去,反而希望透過求證來親自經歷上帝,以此提醒會眾們在信仰中說出疑問與找尋答案,並且耐心等候上帝回應,而不是一知半解、馬馬虎虎。

(攝影/林婉婷)

Peresange也回顧70年前,福音來到霧台部落,族人們不只是被他人見證和動聽詩歌打動而信主,而是親自經歷上帝大能,以禱告的心去突破傳統,蒙上帝保守,有了今日部落裡達八成族人是基督徒的成果。正如70週年年度主題「重塑起初虔誠心,續走七十感恩路」,Peresange勉勵會眾們在復活節要「復活信心」,繼續奔走主道路。禮拜結束後,眾人穿著70週年紀念襯衫,手拿標語、齊喊口號,拍攝防疫宣導短片。

Vedai教會為70週年設計系列活動,1月至起源地禮拜、2月野外禮拜,原訂5月23日之培靈會確定延期,而7月18日音樂分享會暨健康運動會、8月1日幸福愛修營以及9月19日感恩禮拜與文史展覽則視疫情發展調整。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