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瑩台北報導】每年4月第三主日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訂定的「大眾傳播中心奉獻主日」。總會所屬傳播基金會董事長方嵐亭表示,傳播的意義在於「傳揚福音」與「傳達訊息」,傳播媒介日新月異,如今以行動載具APP與網路為潮流,教會必須在「小而美、小而省、小而精」的考量下,如何運用YouTube、Facebook、Telegram、IG等通訊軟體,將傳播功效發揮至最大,這是傳播基金會在思考與落實的方向。

他表示,要透過傳播載具將福音傳揚開來,「內容是否優質」才是致勝的關鍵所在,因此如何以最小成本持續製作優質福音節目,並鼓勵個人、教會或機構,將原本製作出優質影像與節目提供出來,讓傳播基金會成為一個共享平台,尤其是呈現長老教會許多感人的個人見證與故事,以及介紹具有特色與典範的教會,以落實「用大眾傳播方式製作推廣公義、藝文、社教、宣教節目,成為上帝福音使者」的傳播基金會使命。

方嵐亭期待,眾教會牧長兄姊能持續關心、代禱、支持傳播基金會,透過大家齊心努力,一起打造更好的教會媒體,透過網路媒體的連結,將信仰見證、福音種子的好消息給報揚出去。大眾傳播奉獻主日相關資訊,可至「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臉書粉絲專頁查看、諮詢。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