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視水資源 普世水網絡真誠呼籲

世界各地仍有許多人身處於水資源匱乏的危機之中。(相片來源/WCC)

【曾俊柏編譯】普世水網絡(WCC-EWN)邀請大家於大齋節期一起省思水資源。WCC-EWN透過這次「為水七週」(Seven Weeks for Water)的活動,從3月22日起,每週提供聖經神學反思素材與水資源危機資訊。

根據基督徒的傳統,大齋節期是一段準備慶祝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的期間。在這段期間內,很多人會透過適度的禁食、禁慾等方式,讓自己能定睛於神並深刻地悔改認罪。在基督徒的傳統中,水具有深遠的靈性意義,也被視為是上帝贈予人的恩典,但是,世界上仍有數以百萬計的人民正遭受著水資源匱乏的威脅。
在今年的大齋節期當中,將有各式各樣關於「為水七週」活動在太平洋區域舉辦,太平洋教協(Pacific Council of Churches)也在1月21日曾預演過這些活動。

普世水網絡已將聖經神學反思素材與水資源危機資訊發布於網站上,同時也鼓勵世界各地的信徒們在這次大齋節期中好好利用這些資源。(資料來源:WCC-EWN)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