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上帝不變──冰雪奇緣2觀後感

您對教會或社會有什麼看法?歡迎站在信仰角度回應,也歡迎回應本報的文章與新聞。文長勿超過650字。本報有刪改權,恕不退稿。公報廣場文章不代表本報立場。來稿可用筆名發表,但須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地址。若投稿兩個月內未通知採用與否,請另行處理或改投他報。投稿請多利用email:write@pctpress.org;傳真:06-237-8882。請勿一稿多投。
◎陳香君

最近因為疫情的問題,沒帶女兒去電影院看電影,直接在家中訂閱影片,難得先生和女兒可以在一起看影片,我們在書房也預備了小點心,彷彿一同享用下午茶。我們三個都安靜下心來,專心地看著電影,看完之後,順勢來個家庭小型電影院的心得分享:

物換星移,萬事都不變:很多時候,我們的成長,可以明白自己的定位,長大就會覺得一切就是合理了,也許成長的過程有風有雨,但是真的是不要驚懼,真的是到一切的時候,就會合理了,不必爭一時。

  1. 姊妹情深:雖然父母離世,但是姊妹倆不管遇到大風大浪,永遠是合作對抗所有的困難。
  2. 魔法:再怎麼樣,魔法都贏不過大自然的能量,大自然的能量其實就存在你我之中,只要我們有信念、凡事正面思考,正能量生活,有正當的信念跟能量就可以破除一切的挫折。
  3. 發現真相:任何事情只要有疑惑,就是必須要去發掘真相,若應用在做功課方面,都能夠事實求,尋求答案,免除疑惑。
  4. 透過影片,全家一起學英文,聽關鍵單字:magic(魔法)、shawl(披肩)、forest(森林)等,到整句翻譯內容,都可以讓孩子歡樂看影片學英文。

橋梁有兩端,才能平穩,兩端平衡是非常重要,一邊是福音之門:人人願意敞開心門,讓耶穌成為你生命的主,救贖之恩,一邊是上帝在永生之門,為我們預備住處,每個人接受救恩,才能進到天堂之門,上帝掌管天地萬物,恩典何其大!

天地都要過去,只有上帝的愛永不止息!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