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神的聲音

您對教會或社會有什麼看法?歡迎站在信仰角度回應,也歡迎回應本報的文章與新聞。文長勿超過650字。本報有刪改權,恕不退稿。公報廣場文章不代表本報立場。來稿可用筆名發表,但須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地址。若投稿兩個月內未通知採用與否,請另行處理或改投他報。投稿請多利用email:write@pctpress.org;傳真:06-237-8882。請勿一稿多投。
◎雲芝

我會開始聆聽神的聲音,是因為看了一本叫《傾聽神的聲音》的書,它說:「禱告是雙向的,不是單向的。」於是我問神,我該去哪家診所拔牙?神讓我眼前浮現「某某牙科」,果然醫生有空,立刻幫我拔了牙。後來,我求神為我挑選符合我預算的鏡框,神感動我看到一副鍍金的鏡框,正好符合我的預算。後來我的收入減少,無法負擔超過1000元的鏡片,我向神禱告:「去哪家眼鏡行?」神使我眼前浮現「○○眼鏡」4個大字,我到這家眼鏡行,請他幫我換鏡片,問他1000元可不可以?他說:「沒問題。」我就買到一副好用的眼鏡了。

最近,上帝感動我為一名傳道奉獻,買一支牙膏給她。我對神說:「好啊!一支大眾品牌牙膏才25元。」神對我說,要用牙齦護理牙膏。我一看價格要160元,目前我沒能力買,我對神說:「等我收到薪水再說吧。」後來,我問傳道:「你用哪種牙膏?」他說:「牙齦護理牙膏。」神果然說對了,收到薪水的隔天,我就買了牙齦護理牙膏送給女傳道,她告訴我,她的老公剛好用完牙膏,感謝我及時送來。

週日回家後,覺得喉嚨很乾不舒服,喝了一杯熱開水後,當天就舒服了。後來,竟然又開始咳嗽、流鼻水、鼻塞了。為了止咳,我喝甘草水,雖然我很想去查經班,但心中卻有不要去的觸動,我聽從了。隨後,我喝了魚腥草水,鼻子也正常了,我想一週後,我完全康復,就可以去教會了。

有天,媽媽磨除草刀,怎麼都磨不利,我問上帝:「怎麼辦?」神說:「左右磨。」媽媽照做之後,果然把除草刀磨利了。難怪牧師說:「擁有上帝就擁有一切。」聆聽神的聲音,是人生得祝福的開始,也是每個基督徒必修的功課,我覺得有聖靈同在真是甜蜜。(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