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愛永存 追思瑪喜樂女士逝世13週年

(相片提供/喜樂保育院)

【洪泰陽整理報導】4月23日上午,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董事長莊孝盛率領主管群與二林院區工作人員,齊聚在紀念園區舉辦「瑪喜樂女士逝世13週年懷念追思會」,感念她對台灣這塊土地無私的大愛,為身障者及弱勢家庭全然的奉獻與付出。

(相片提供/喜樂保育院)

牧師蔡淑哖帶領全體員工獻唱〈想起阿嬤〉〈有福的確據〉2首詩歌。前者是喜樂畢業生張見宇牧師作詞作曲,曾獲41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後者是喜樂阿嬤生平最喜歡的詩歌。蔡淑哖以創世記12章1至12節勉勵員工效法瑪喜樂回應上帝呼召,並一生堅守到底。喜樂阿嬤將愛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並鼓勵孩子們站起來,用生命的鬥志、勇氣、毅力和樂觀的心,走出不一樣的人生。莊孝盛祝福禱告時表示,喜樂阿嬤將信望愛放在每個孩子心中,成為他們生命中的力量與盼望。

院長林玉嫦表示,喜樂阿嬤一生奉獻為主做工,一個寡婦用愛、全然服事的佳美腳蹤與典範,她的故事將受後代永遠記念流傳。林玉嫦強調,喜樂阿嬤一生的座右銘「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也要深植在每個員工的心中,成為服事中最重要的動力與信念。

(相片提供/喜樂保育院)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