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禮拜堂 充滿主的愛

▲在疫情蔓延期間,村莊長老教會的座椅上放滿了一袋袋的食物。(相片堤供/馬約翰)

【曾俊柏採訪報導】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為了控制疫情,美國各州政府皆有不同程度的管制政策,其中位於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的村莊長老教會(Village Presbyterian Church)受疫情影響,原本有五百多名會友的禮拜堂座位雖空無一人,卻每天都充滿主耶穌的愛。

來自村莊長老教會、在台灣宣教多年的牧師馬約翰(John S. McCall)表示,4月初,美國政府為了避免群聚感染,禁止教會聚會,雖然禮拜堂裡看似空無一人,卻每天都充滿了愛的禮物。他說,疫情期間,每天禮拜堂的座位上都放著一個個袋子,這些袋子裡都裝滿一天所需的食材,全是會友奉獻的。每天都有很多受到疫情影響而失去工作的人開車到教會門口,教會的同工們會將袋子送給這些有需要的人,「裡面裝的不只是肉體上需要的食物,更是充滿著耶穌的愛與關懷。」

馬約翰表示,看到此景讓他很感動,「雖然疫情當頭,但會友都效法耶穌基督的精神,扶持那些困乏軟弱無力的人。」教會除了發送物資,同工們也會以電話關懷會友、為他們禱告,期望在疫情的患難下,能得著從神而來盼望。他期盼,這次疫情所造成的危機,能成為廣傳神福音的轉機。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