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與台北中會赴馬偕紀念醫院贈禮慰問醫護人員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繼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與愛慈基金會,先後到馬偕紀念醫院台北總院、淡水分院、新竹分院致贈義美蛋糕跟咖啡包以向醫護人員致敬後,七星中會、台北中會幹部分別在4月23日、30日前往馬偕台北總院與淡水分院,贈送護手霜、新台幣3萬元禮金及個人防疫救護包,盼望藉此讓馬偕醫護人員感受到教會的關心與慰問。

星中包括中會議長楊啟仁、總幹事陳文欽等幹部於23日前往馬偕醫院台北總院時,由馬偕院長劉建良、院牧部主任鄭頌苑接待;除在正門口手持「耶穌愛您,感謝有您,醫護加油,台灣加油」字卡向醫護人員致敬外,楊啟仁也帶領星中眾牧長一起為劉建良、鄭頌苑及全體馬偕醫護人員祈禱,盼望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抗疫過程中,上帝特別保守祝福醫護人員的身心靈。

北中包括中會議長廖繼坤、總幹事蘇振財等幹部在30日到馬偕醫院淡水分院時,由馬偕院牧陳景松代表接受禮金及個人防疫救護包,廖繼坤也帶領北中幹部為淡水分院醫護人員代禱,並在馬偕樓前合影留念。

陳景松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近3個月馬偕總院看病數少了3成左右,淡水分院因照顧新北淡水、蘆洲、新莊等地區居民,以及雙連安養中心等定期回診的病患,看病數減少約2成左右,影響相對較少。

(攝影/林宜瑩)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