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教社援助普世夥伴防疫 盼各界奉獻支持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彰化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教社委員會推動「捐助國外教會防疫工作與物資」事工,因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眾教會奉獻急遽減少導致該事工奉獻也被波及,因此總會教社主委林仁謙、幹事林偉聯5月21日特別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拜會董事長陳信良與院牧主任陳清發,盼望能就英國、蘇格蘭夥伴教會防疫物資、郵寄費用爭取支持。

在了解總會教社該事工的迫切性與需求後,陳信良與陳清發表示,基於彰基創辦人蘭大衛醫生( David Landsborough III)也是來自英國蘇格蘭,如今英國、蘇格蘭夥伴教會受到武漢肺炎衝擊影響,本當飲水思源、回饋報恩,一定會將相關資訊回報彰基院方及董事會,並積極爭取大家的支持來響應總會教社的善工,為台灣國民外交盡一份心力。

除了爭取彰基支持,林仁謙表示,近期也會與北部大會、馬偕紀念醫院、台南新樓醫院洽詢拜會時間,因為除了英國、蘇格蘭,還有日本、新加坡、加拿大等國的夥伴教會向PCT提出急需防疫物資的需求;雖然總會教社已先撥款購買防護衣、布口罩、圍裙、手套等,但是航空郵寄費用相當昂貴,已超過預期的開銷,懇請大家踴躍奉獻才能支應。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