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代表拜會聖公會 邀請參與TEF

(相片提供/TEF執行小組)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普世論壇(Taiwan Ecumenical Forum, TEF)執行小組成員、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書記徐信得、助理總幹事蔡南信、普世幹事連振翔、TEF執行委員鄭明敏、執行幹事李宇平等人,5月25日前往台灣聖公會主教辦公室,拜訪聖公會新任主教張員榮,期望能邀約共同參與籌辦TEF相關事工;張員榮在聽取相關資訊後表示會帶到聖公會內部進行討論與確認。

連振翔指出,TEF執行小組在2019年先後拜訪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及聖公會前任主教賴榮信,才得知賴榮信因年滿72歲屆齡退休,今年2月新任主教張員榮就任時,他與徐信得也代表PCT前往祝賀;5月25日再度拜訪張員榮,期望能邀約他一起參與TEF的事工。

張員榮回應時說,聖公會雖是主教制,但也採民主多數決,因此他會將此提案到今年6月聖公會的常務會議中討論、議決後,再回覆TEF執行小組,原則上會派出英語能力較好的代表出席。

(相片提供/TEF執行小組)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