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學研究學院畢業典禮 開始事奉的生命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神學研究學院(台神)46位畢業生,6月19日於台神校長蔡慈倫及眾師長帶領下,在蘇格蘭風笛聲中進行校園最後巡禮,隨即在台神禮拜堂舉行的畢業典禮中,接受撥穗及頒贈畢業贈書;蔡慈倫期勉畢業生要穿起全副屬靈軍裝,如此在服事的禾場上才能抵擋仇敵攻擊。

(攝影/林宜瑩)

台神系統神學教授林鴻信引用聖經裡路加福音24章13至35節,以「結束就是開始」為題講道,期勉畢業生「學業結束就是服事開始」,他以耶穌復活後在往以馬忤斯路上與2位學生同行、學生卻認不出祂來,提醒畢業生別被權力、金錢、聲望遮蔽雙眼,唯有再次回到神的面前,才能繼續走在呼召的道路上。

蔡慈倫則提醒畢業生,要穿戴上帝所賜全副的屬靈軍裝,不是與血氣的相爭,而是要與執政掌權、管轄黑暗勢力、與天空屬靈界的惡魔爭戰,好在邪惡日子裡抵擋仇敵,靠主十架救贖,得勝有餘。

第65屆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Abus Takisvilainan致詞時,以「12345」期勉畢業生,一是專心仰賴耶和華,也要與另一半、家人同心合一服事主。二是親近、認識神,也要親近、認識人。三是要有3種朋友:同學、牧長與屬靈長輩、慕道友。四是「4捨」:捨錢、捨人、捨名、捨命。五是「5道」;信道、聽道、傳道、行道與守道,努力為主結出好果子。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