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紀念醫院捐贈15萬副口罩予加拿大

(相片提供/馬偕紀念醫院)

【林宜瑩台北報導】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6月1日解除口罩出口禁令後,馬偕紀念醫院於6月18日舉行「馬偕紀念醫院贈15萬片醫療外科口罩至加拿大」捐贈儀式;馬偕總院院長劉建良與馬偕醫療財團法人董事長胡志彊親自出席,由加拿大駐台辦事處副處長Julia Buss、加拿大商會會長JC Guedon代表受贈。

馬偕紀念醫院在5月時收到一封來自馬偕博士故鄉、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求援信,馬偕為彰顯「Love From Taiwan. Love From MacKay」的心意,決定提供醫療外科口罩給加拿大。Julia Buss與JC Guedon都感謝馬偕醫院的善舉;劉建良則表示,今年是馬偕醫院建院140週年,為回應馬偕博士在台灣北部醫療宣教,這次捐贈口罩及視訊分享醫院防疫經驗給加國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是馬偕紀念醫院茁壯後的回饋。

該批15萬副醫療外科口罩將以國際快遞方式運抵加拿大,再由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加拿大台灣同鄉會、加拿大馬偕委員會共同協助,分送至加國各醫院。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