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教社部關心民宅大火 致贈慰問金與代禱

(相片提供/宋信喜)

【張原境綜合報導】台南市關廟區四維街一處民宅6月23日凌晨遭祝融無情吞噬,消防隊雖然迅速趕往灌救撲滅火勢,但屋內6人仍有4人逃生不及、喪身火窟,僅屋主妻子及其大姊成功逃離火場。台南中會教社部部長宋信喜牧師、歸仁教會牧師李盈賢等人在新豐教會牧師王燦昇帶領下,24日上午前往探視家屬,驗屍時亦隨侍在側。

宋信喜指出,逃離火場的2人身負重傷,目前仍在在成功大學醫學院加護病房急救;慰問受災家庭之餘並發送慰問金6萬元,最後由王燦昇帶領家屬祈禱、求上主安慰;現場亦允諾未來家屬如還有任何需要均可提出,台南中會必儘可能協助,家屬感動不已。

雖然受災戶不是基督徒,宋信喜表示,過往教社部即有關心、慰問地區事件的傳統,盼能在災難中帶給家屬盼望的力量。王燦昇指出,根據初步調查,火災應是客廳延長線與充電器引起,平房空間狹小,僅約5坪左右,睡在客廳的2人發現著火時即迅速逃離,然而濃煙持續往另外2個房間竄入,終釀成悲劇;火勢猛烈,屋主想搶救也難以接近。作為關廟地區唯一的基督教會,王燦昇說未來將持續跟進關心、保持聯繫。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