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關心脆弱兒童 發起「一個人的飢餓三十」

(相片提供/世界展望會提供)

【洪泰陽採訪報導】「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從1990年舉辦至今已進入第31屆,主要目的是帶領愛心人士體驗飢餓,進而關懷世界上正在處於危難、面臨飢餓以及生存危機的人們,一起奉獻心力、施以救援。每位付出行動的人都是在危難發生時伸出援手的「幕後英雄」,台灣世界展望會於今年6月中旬時,特別召集中投地區歷屆的「幕後英雄」代表,帶領參與分享會的飢餓勇士們走進時光隧道,重溫那些年的「飢餓時光」。

人道精神的實踐不分年齡與國界,民眾用實際行動關懷飽受貧困之苦的孩童,對國內急難家庭伸出援手,在生命歷程中留下深刻體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中區委員會主委莊惠珍帶領5縣市會長,以及資深捐款人孫忠傑先生等人率先捐款,投入飢餓三十,並資助脆弱國家兒童,希望透過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關注這個議題,也呼籲大眾共同關懷世界各地弱勢孩子的困境,鼓勵民眾將關懷化為行動,將愛送到需要的孩子身邊。

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主任吳羿霆表示,「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不僅關懷世界上遭遇戰火、糧荒、天災的兒童與家庭,也關心台灣特況家庭的需要。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愛心民眾一起加入搶救脆弱兒童的行列,即日起報名參加「一個人的飢餓三十」,一同搶救脆弱兒童免於飢餓、暴力、天災、疫病及戰火威脅也讓台灣愛心在第一時間、站上救命第一線;活動詳情請點活動名稱連結。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