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採訪報導】為關懷考取大專院校青年,鼓勵參與各大專學生中心之「長青團契」,以陪伴青年持續信仰生活,服事教會與社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懇請眾教會協助調查新生名單,考取國外學校之台灣學生亦歡迎留下資料;學生可自填「新生平台」,或牧長、輔導以傳真、郵寄或E-Mail回報,時間自即日起持續至9月30日為止。

目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有台東、花蓮、花蓮原住民、台北、台北原住民、新竹、台中、台中原住民、嘉義、台南、高雄、高雄原住民共12所大專學生中心,除提供學生信仰教導,也給予學生生活輔導。總會大專會將彙整的新生名單給予各區域大專中心,而各大專中心固定在開學季推出新生茶會與營會,幫助新生更多認識團契與校園生活,並大致了解年度聯合事工和各校團契活動概況。

總會青年/大專幹事李信仁牧師受訪時表示,每年整理出的新生名單平均約500至600人,數目不小,不過在大專院校裡也有不同的團契,期待長老教會青年們能在本宗的長青團契受造就,畢業亦可以持續以畢契身份與團契連結。

事工聯絡可洽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事工組長王永宏弟兄,電話:02-2362-5282#510,傳真:02-2363-1722,電子信箱:highedu@mail.pct.org.tw。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