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中尋寧靜 全國婦女靈修營華語場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苗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主辦的全國婦女靈修營華語場次,於7月16至18日在苗栗西湖度假村的巨蛋會議廳展開,以「混亂中尋寧靜」為主題,吸引240多位來自原住民中會、族群區會的婦女一同參與,在營會中與耶穌同行、與自己對話,共同經歷靈修與神和善的關係。

開幕禮拜上,由Ngudradrekai(魯凱)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Balenge Drulwane(柯淑夏)司會;總會婦女事工幹事連嫦美牧師以聖經彼得前書5章7節「上主顧念妳」勉勵婦女們,為靈修營拉開序幕。連嫦美期盼在這3天時間中,眾人要以熱切渴慕的心,向主耶穌基督敞開,讓聖靈在心中運行,產生付出行動的力量。

總會婦女事工主委高麗珠主持會場的介紹,並由《混亂中尋寧靜:新女性神學與靈修入門》的作者,專長於靈修避靜輔導的葉寶貴老師親自帶領,一同經歷默觀祈禱的操練、心靈地圖的認識以及小組讀經心導式的查經,教導如何在靈修中與耶穌同行。此外,為讓出席的姊妹加深心靈上的連結,鼓勵大家用自己的母語吟唱出四部合聲〈平安〉的方式,讓會眾感受彼此同心的喜悅、尊重女性和族群的溫馨氛圍。

連嫦美表示,7月27至29日同地點將登場台語場次的靈修營,期盼平地中會的婦女在營會中與上主一起走入心靈的曠野,在寧靜中找回與主同行的安心與喜悅。

(攝影/洪泰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