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原教會恩典少年兒童合唱團為勵馨小腳丫義演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柳原教會「恩典少年兒童合唱團」成立5週年,8月1日晚上舉辦「聽阮囡仔來唱歌」慈善演唱會,為勵馨基金會的「小腳丫方案」進行募款義演。

柳原教會牧師劉柏超開場時表示,合唱團用天真無瑕的聲音來思考天父上帝的愛,這份愛也讓基金會的收出養計畫能繼續關心更多小朋友。這次演唱會目的除了募款,也歡迎更多小朋友來參加合唱團。

恩典合唱團團長何中亨長老說,能參與合唱團的孩子,都是相對幸福的孩子,為了讓孩子有感恩的心,2018年起成果發表會改為義演募款演唱會。今年的曲目中,指揮老師特別挑選〈伊是咱的寶貝〉,表達每個小腳丫都是我們的寶貝,需要大家一起關心。

勵馨基金會副主任葉美玲表示,2013年台中勵馨開始提供自籌經費的收出養服務方案,2019年共服務365人(含收出養家庭成員)。根據勵馨統計,每年約10個小腳丫來到勵馨,平均150天才能找到第二個家,每名小腳丫在找到收養家庭前約需15萬元,邀請大家支持勵馨小腳丫助養人計畫,加入愛的接力賽。

晚會尾聲,何中亨宣布今年共募13萬多元,比往年增加一倍,感謝嘉賓的肯定與奉獻。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