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原境綜合報導】「土庫歡慶130,教會倍增向前行!」今年是嘉義中會土庫教會設教130週年,特於8月8日「父親節」的下午舉行「歌頌與訴說,跨世紀的愛」音樂見證分享會;新竹中會婦女合唱團受邀獻唱。8月9日則舉行感恩禮拜,特邀歷任牧者們回來並接受贈禮,也製作影片獻上感謝;嘉義中會總幹事戴廣章牧師及多位牧者均出席致意。

(相片提供/土庫教會)
(相片提供/土庫教會)

禮拜當中播放回顧影片,重溫土庫教會的設教歷史。位於雲林縣土庫鎮的土庫教會,鄰近新港與北港;處於傳統信仰鼎盛區域,然在歷任牧者的深耕之下,與地方有良好連結,信主人數遽增,1929及1956年先後分設虎尾及馬光教會;1969年興建「吳主惠文物陳列館」及「土庫圖書館」開放給社區居民;另有土庫區首間幼稚園及土庫互助儲蓄社的設立、主辦與協辦社區活動等社區宣教事工持續進行。

(相片提供/土庫教會)

感恩禮拜時,教會牧師許順德以「往下扎根,向上結果」為題證道,引用使徒行傳13章36節、哥林多前書9章25節等經文,鼓勵弟兄姊妹們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向前行,用火熱的心將教會建造在真理的根基之上,並持續定根於社區,「先人每個付出的腳跡,上帝都看在眼裡。」感恩禮拜當中,土庫鎮鎮長、同時為土庫教會會友的張榮麗致詞並為眾人祝福禱告。許順德表示,未來將持續以幸福小組的模式與社區連結、傳揚福音。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