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挺公益 助憨兒建新家

(相片提供/恆崇企業)

【林婉婷整理報導】因原服務地點租約即將到期、憨兒面臨無家可歸危機,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憨樂生活村第1期工程——仁友愛心家園搬遷計劃」,決定在桃園新屋區打造全新的家,目前工程持續進行;恆崇企業「金絲猴防水材料」在得知家園需要防水材料後,不但捐贈全區工程所需使用防水漆,更安排專業技術人員到工程現場指導施工。

恆崇企業這次共捐贈300餘桶的防水漆,將使用於外牆、浴廁、陽台走廊,實塗面積約4000平方公尺,市值高達40餘萬元;恆崇企業董事長張繼華表示,公司除了致力於環保之餘,更深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籌建一個憨兒新家園畢竟不容易,我們做得到的,一定盡全力支持,感謝主,剛好有機會可以幫忙憨兒蓋新家。」

仁友愛心家園主任林以哲感謝金絲猴防水材提供仁友新家園的全區防水材料,讓興建進度更加順利。仁友愛心家園是一個住宿型的機構,是全台灣少數服務多重障礙憨兒的單位,因為疫情的衝擊、募款不易;土地租約將於2021年到期,搬遷計劃從2016年開始籌募興建,全區空間約743坪,預計可讓原家園62名憨兒全數搬遷安置;新家園重建工程已進入最後的收尾階段,預計今年11月就能完工,但目前消防設備工程款約300萬元,仍需社會大眾發揮愛心,讓憨兒們將不用忍受分離之苦。

(相片提供/恆崇企業)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