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法柔受馬偕紀念醫院之邀分享見證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楊法柔,原本學習音樂專長的女孩,因出身醫生世家,後來跑去中國廣州學習中醫針灸、推拿,沒想到卻連續9年被「鬼魂」騷擾,嚴重影響睡眠品質,後好不容易取得證書、遠赴澳洲執業,被鬼騷擾情況仍舊未獲改善,直到將台灣友人贈予的聖經打開、伴枕而睡,連試3次都能安然入眠,因此尋找上帝、決志受洗——在馬偕紀念醫院院牧部邀請下,楊法柔於8月19日在全院的美德講座上分享個人生命見證。

楊法柔表示,從小她因靈異體質,可以用「陰陽眼」看到四處遊走的鬼魂,但沒被鬼攪擾;進入高中、大學求學,篤信佛教,吃齋唸佛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身上隨時都帶著一個小香爐。

可是好景不常,當她前往中國廣東學習中醫時,每晚都要驅趕許多「惡鬼」,導致長期睡眠不足,也因此罹患嚴重抑鬱症,隨時都有尋死念頭;直到9年後前往澳洲執業,情況還是沒有改善。後她靠著一本台灣友人致贈的聖經,晚上擺在枕頭邊,才能安然入睡,之後決志禱告後,過去看得到鬼魂四處遊蕩的「陰陽眼」,居然在一睜開眼後就完全消失。

回台灣後,楊法柔每天晨更、祈禱、讀經,每個禮拜天都穩定聚會,至今已信主滿7年,並投入禮儀師行業;由於她的生命見證非常不一樣,近年農曆7月的「鬼月」期間,會受教會界邀請、前去分享;楊法柔坦言每天都很忙碌,但也因能服事上帝而感到天天喜樂。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