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Payuan(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於8月22日在長治百合部落舉辦「慶祝父親節感恩禮拜暨傳統射箭比賽」;適逢中會配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推行「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屆滿10年之際,特別請各教會推薦「一領一的父親」們,並在禮拜中表揚這群「福音的使者」,肯定他們對信仰的造就與宣教的付出,也鼓勵更多人能委身,共同傳揚基督福音。禮拜計有近600人參加,主辦單位嚴格執行戴口罩、測體溫與消毒等防疫程序,守護每位與會者平安。

執行防疫程序。(攝影/林婉婷)

Payuan中會總幹事Ljegean(樂歌安・督達里茂)牧師主持頒獎儀式時說明,由於是配合「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因此「福音的使者」必須符合認真傳揚福音、領人歸主、執行新眼光讀經與舉行家庭祭壇等條件,故選出的「父親們」都是排灣中會「宣教的招牌」。本次「福音的使者」共46人,最年長者83歲,最年輕者44歲,禮拜手冊亦完整收錄見證他們信仰歷程的短文。

(攝影/林婉婷)
主辦單位設計合影區,共獲獎者與家人留念。(攝影/林婉婷)

Payuan中會議長Sulja(左金男)牧師在證道時談到「福音的使者如何吸引人來認識福音」,並以3點為勉勵:首先是「真誠」,基督徒本身的信仰教導和生活表現一致才能讓別人信服上帝;再來是「愛的特質」,並不是一時的關懷或是討好別人的關心,而是從上帝而來、如活水不斷的愛;最後是「有犧牲的準備」,包含時間、享樂與人生規劃,「看重人的靈魂,勝過世俗的金錢與一切,就可以做到。」最後他盼望不只是父親們、而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福音的使者,從家庭、家族、教會到部落,開始宣教的使命。

兄弟事工部獻詩。(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禮拜後開始射箭比賽,雖然現在陰雨綿綿,不減眾人的熱情與專注;獎項分團體賽與個人賽,報名隊伍共42隊,賽後邀請獅子鄉鄉長周英傑和兄弟事工部部長杜聰明頒獎、Sulja主領閉幕祝禱。

(攝影/林婉婷)
個人賽頒獎。(攝影/林婉婷)
團體賽頒獎。(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