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教會響應族語日 總會原宣公布佳作名單

(相片提供/總會原宣臉書粉絲頁)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鼓勵全國原住民教會在今年8月2日「全國原住民教會族語日」時,穿族服做禮拜,讓族語飛揚,總會原住民宣教委員會特別舉辦「堅持到底,建立族群母語的家」活動,只要將當天禮拜照片或影片分享到總會原宣臉書粉絲頁,就能獲得價值新台幣1萬元的全聯禮劵。日前總會原宣也在臉書粉絲專頁與網站公布10間獲選佳作的教會名單。

佳作名單如下:Truku(太魯閣)中會台北太魯閣教會、Sa^tipay ‘Amis(西美)中會大崗教會、Payuan(排灣)中會Kazangiljan(佳義)教會與Timur(三地門)教會、Tayal(泰雅爾)中會Ulay(烏來)教會與Mehuman(梅后蔓)教會、Bunun(布農)中會Takluk(卓樂)教會與Huapu(花布)教會、Ngudradrekai(魯凱)中會Karamumudisane(佳暮)教會、Pinuyumayan族群區會Puyuma(普悠瑪)教會。

總會原宣教育幹事Sudu Tada(舒度・大達)表示,政府已將每年8月1日訂為「原住民族日」,為響應政府對原住民族文化、語言復振的重視,總會原宣特別鼓勵原住民教會穿族服、講族語,落實「我原住民、我驕傲」精神,才會舉辦活動,獎勵大家以具體行動來重視自己的節日。

(相片提供/總會原宣臉書粉絲頁)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