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民站出來譴責賣台言論

Image by Sergio Elizalde from Pixabay
◎林朝成

習近平去年發表〈告台灣同胞書〉,宣布「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實現祖國統一」,此言論引起台灣廣大人民的反彈,因為台灣人民眼睜睜看見,中國在西藏、新疆、香港實施的一國兩制,已被證明是一場騙局,根本就是一國一制,不允許有反對政府的言論,人民沒有民主自由。

台灣總統蔡英文上台後,不承認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堅持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獲得絕大多數的民意支持。尤其香港反送中運動到《港版國安法》的實施,更讓台灣人看清,一國兩制最終就是一國一制,得接受中共專制統治,喪失民主自由的生活。

然而,馬英九最近頻頻對外喊話,要蔡政府接受九二共識,實施親中政策,否則中共必會武力攻台,而且「首戰即終戰」,美軍不會來救援,台灣立即淪陷。馬英九很自豪的說,在他總統任內,兩岸關係良好,中共不會對台動武。

大家都知道,馬英九就是奉行中共的九二共識、一國兩制,中共當然不會動武,只是這樣下去,台灣只有接受中共統治這一條路了。可見,馬英九就是出賣台灣的叛徒,台灣人民必須站出來譴責這種賣台的言論。

1948年以色列建國,立即遭到阿拉伯武力攻擊,但以色列全民上下一心力抗強敵,並打敗敵人獲得勝利。今天台灣人民的命運,就如以色列人民,如果我們不抗拒中國強權的壓迫,將來就等著當亡國奴。台灣人民唯有團結一致,向中國發出信息,無論中國如何打壓,我們必定攜手抗拒,只為保護台灣的民主自由與國家尊嚴。而且美國政府近日一再強調,保護台灣不受外敵攻擊的決心,美國航母與戰機也經常在台灣附近海空巡弋,展現護台的行動,這對台灣人民是極大的鼓舞。

只要台灣全民上下一條心,中共再大的打壓,都改變不了我們的心志,台灣必能抵禦強權,屹立不搖,建立新而獨立的國家。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