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nung教會聘牧 上百牧長兄姊獻祝福

(攝影/Umav)

【Umav台南報導】台南唯一一間布農族教會Nanpu(南布)中會Kui-nung(歸農)教會,8月29日上午假台南中會歸仁教會場地,舉行傳道師Biung Takislinian(方亞倫)、Mahing Istasipal(魏雅惠)封牧暨就任第2任主任牧師與第1任教育牧師授職禮拜,約430位來自三個布農族中會的牧長、兄姊前來見證神聖的一刻。

Nanpu中會議長林蔚珈強調,這次封牧與聘牧,猶如見證三個布農族中會培育年輕人的過程,分別來自Bunun Ciubu(中布)及Bunun(布農)中會的Biung Takislinian和Mahing Istasipal,到台南委身都原教會,是上主美好的帶領。Tanaucu(青山)教會牧師張碩廷以「建立教會就是基督的身體」為題,勉勵教會與牧者彼此砥礪,學像基督,邁向成熟的信仰生命。

Kui-nung教會長老吳中光說,這次封牧與聘牧是睽違10年的大事;感謝上主帶領,也特別感謝歸仁教會提供場地,及牧師Abus Baingkinuan派任近1年的教導和陪伴,也感動許多兄姊凌晨就從原鄉出發、前來參與。Kui-nung教會的青年們特別將3個月來教會動員、籌備聘牧過程錄製成影片,也設計具族群與在地特色Logo,處處讓人看見教會的用心。

(攝影/Umav)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