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會設立90週年 以積極宣教為目標

(攝影/張原境)

【張原境台南報導】嘉義中會於9月6日上午假新營市立體育館舉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嘉義中會設立九十週年感恩禮拜」,3000多人一同聚集獻上感恩;禮拜由嘉中議長林信豪牧師主禮,會中除回顧嘉中的發展簡史,亦對未來10年的宣教規劃提出展望與祈禱,並表彰盡程退休的牧師、牧師娘及傳道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Abus Takisvilainan(阿布絲・打給絲非來南)牧師、代理總幹事蔡南信牧師亦親臨現場祝賀。

「你傳我傳大家傳,基督福音救台灣」是嘉中90週年感恩禮拜宣教口號,嘉中總幹事戴廣章牧師指出,近10年嘉中雖開拓教會2間、升格堂會4間,且差派數名宣教師至國外,然而隨著社會環境變遷影響,教勢卻未達預期目標增長,因此嘉中90屆秋季議會通過「宣教十年宣教事工計畫及策略」議案,盼能整合中會內的事工資源,建立更廣闊的牧養團隊,並積極開拓教會、協助小型教會發展,促使洗禮人數倍增,於2029年設立100週年時,將更豐盛的宣教成果獻上,成為感恩的祭。

(攝影/張原境)

林信豪以「感謝過去、迎向未來」為題證道,引用腓立比書3章12至16節經文指出,若沒有宣教,福音可能就此停在耶路撒冷,「就不會有後來的宣教師與接觸到福音的我們。」林信豪認為,教會當中也許有人想要嘗試全新的宣教方式,有人想要繼承先輩的信仰精神,但不管如何,都是在上主的愛中一起來努力,並鼓勵眾人在未來10年的宣教道路,一起成為同工、作夥打拼,期盼中會百週年時獻上更豐盛的果實,「禮拜結束,才是行動宣教的開始。」

退休牧師湯孟宗致詞時感性地表示,自己如今已將近80歲,未來的每一天都是主所賜的恩典,也許將無緣見證嘉中設立100週年,因此特別珍惜與眾人相處的時間。

(攝影/張原境)
(攝影/張原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