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程佈道會 傳講耶穌同在福音

【林宜瑩台北報導】「主耶穌同在」孫大程佈道大會台北場,10月7、8、9日晚上在台北體育場舉行,每場有2000多人參加,最後約有200多人走到主講台前表明決志。

10年來多次以台語翻譯協助孫大程牧師的聖望教會牧師鄭宏輝表示,實在感動於孫大程有傳福音的熱忱,而他也非常注重台語翻譯,所以很樂意擔任這個任務。他呼籲長老教會的牧長信徒,能一起來配搭孫大程佈道會,因為在這樣的場合,很容易讓慕道友將福音聽進去,然後很自然的決志接受主耶穌,「這是可以把握的傳福音的機會,當然,不會是唯一的機會。」

佈道會講題中,孫大程以耶穌為人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的福音,來呼召人決志信主;7日晚有一位10餘年前曾在美國受洗,但回台後因忙於工作、疏於聚會的張姊妹,在台前高舉雙手認罪悔改,重新與神立約,盼望自己能找到教會,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

台北場結束後,南部的「主耶穌同在」孫大程佈道大會,會於10月14、15、16日在「高雄市立中正體育場」(高雄市中正一路99號)舉行。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