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教會席開30桌 宴低收戶過好年

【林宜瑩採訪報導】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一席話「將水對準街友噴,有獎金!」引發社會撻伐,但同時,雙連長老教會幾位熱心長執兄姊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的「綠地廣場」,搭棚席開30桌,宴請台北市大同、中山區9個里低收入戶300人,並致贈紅包、乾糧及水果,盼望在年終能讓弱勢民眾感受教會的關懷,與耶穌基督的愛。

促成這次歲末聚餐的雙連教會教社委員洪玉好表示,往年雙連都有邀請熟識的低收入戶來到教會一起餐敘,在社區內也都長期有弱勢關懷、急難、醫療救助、學生獎助學金,對單親家庭或獨居老人也都有關心與慰問,只是聖經教導「左手做的,不要叫右手知道」,因此大家都默默投入,沒有對外宣傳。

包括聚盛、雙連、國慶、斯文、景星、聚葉、新福、中庄、新生等9個里的低收入戶這次能受邀,洪玉好說,這都要歸功於這些里的里長熱心幫忙,以及雙連教會多位熱心、不願具名的長執兄姊投入與奉獻,才能募集近30萬元來籌辦。她坦言,這幾年在總統馬英九執政下,許多人長期失業、找不到工作,物價也節節升高,大家的日子都不好過,痛苦指數更是居高不下,所以雙連教會才會積極投入弱勢關懷,她盼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更多教會投入關懷低收入戶或街友的事工,讓這些弱勢者感受到教會的溫暖與上帝的愛。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