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社青陪看展 育幼院童展歡顏

【李信仁高雄報導】壽山中會新興教會社青團契2月18日陪同高雄紅十字會育幼中心院生,參觀科工館「蒙娜麗莎會說話──世界經典藝術魔幻特展」,新興社青希望與紅十字院生經常互動,分享福音。

李依靜姊妹促成新興社青贊助紅十字會育幼中心院生參觀展覽。她說,每年聖誕節公司都到育幼院帶活動,因此邀請新興社青陪院生看展覽。看展後再藉簡單的遊戲、分享來增進了解,希望以後邀請院生參加教會活動。

在社青與院生談笑聊天中,進入達文西《最後的晚餐》、《蒙娜麗莎的微笑》、梵谷《星空》、米勒《晚禱》等名畫的世界,欣賞這些世界經典藝術同時也接觸基督教信仰。

創立於1961年的紅十字會育幼中心,由紅十字會高雄市支會邀請熱心人士在西子灣附近設立,目前以安置社會局委託的家庭弱勢、需保護的兒童、青少年為主,並推展社區及志工服務,院生36人,育幼院與紅十字會沒有直接關係,全部獨立運作。

社工員林瑛鳳說,感謝新興社青關心,平常許多善心人士常贊助院生參加活動,而新興社青年輕有活力,與院生互動沒有距離,平日有幾位院生也到鼓山教會參加主日學,領受愛和關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