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神學院開學禮拜 受裝備 共成長

(相片提供/蔡愛香)

【義工記者邱欣慧花蓮報導】玉山神學院2020學年度上學期開學禮拜,9月10日在綜合大樓禮拜堂舉行,不僅由禮拜展開了新學年,同時也為玉神研推中心黃靜蘭傳道師封牧授職。禮拜由玉神院長Pusin Tali(布興・大立)主禮、副院長Walis Ukan(張秋雄)司禮,Truku(太魯閣)中會議長Haru Kincyang(吳政義)及特會員Lituk Karaw(邱美珠)牧師亦出席。

Pusin Tali以「有使命的神學人」為題證道,以「完成你們自己的得救的生命、疼惜你自己的羽毛的使命、犧牲你自己性命的使命」3點,勉勵剛進玉神的新生,到神學院不是來享受,而是要來受裝備,要不斷訓練自己受苦的心志。神學的裝備,是需要持續的與教會一起共同成長。這樣的態度,正是玉神學子「不怕風、不怕雨」的精神。他提到,當保羅做傳福音的工作時,是全然奉獻自己的生命,他早已預期自己將面臨受苦,但保羅卻為了基督的緣故,而在所不惜。最後,Pusin Tali以神學家潘霍華的精神為例提醒師生,「基督徒被呼召,就是要跟基督一同去死亡。」

這次的開學禮拜暨封牧授職禮拜,不只讓神學生透過講道的勉勵來提醒自己受呼召的使命,也透過封立牧師的場景,更清楚走神職的道路,使命和責任是相當重要的。

(相片提供/蔡愛香)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