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設計師謝榮雅推新品 歸榮耀上帝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目前在「台北101教會」聚會的世界知名基督徒設計師謝榮雅,9月21日選在101大樓舉行新品發表會;由他親自發布自創品牌「ARKVO」的智慧家電。「ARKVO」的「ARK」代表挪亞方舟的方舟,再結合「AKVO」是「水」的國際語,而這次發表產品具有「乾。淨。水。」特色,直接從空氣中凝結水氣、再加以科技過濾後可直接飲用。

謝榮雅是已故謝連富牧師的兒子,從2003年起屢獲「iF」國際論壇設計金獎、「Red Dot」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金獎、「IDEA」美國工業設計傑出大獎金獎;1990年代,謝榮雅曾擔任宏碁的平面工程師,1996年設立「大可意念傳達」,2010年創辦「奇想創造」,並擔任執行長。

謝榮雅父親謝連富是長老教會牧師,他年幼時隨父親在竹北、柳營、後壁、梅山、嘉義、田中住過,這次發表的新產品,也是因為他在1999年的九二一地震倖存後,必須每天扛著飲用水、爬樓梯到11樓住家,以及看見在台南關子嶺經營民宿的年邁母親在裝設飲水機過程遭遇種種阻礙與困難,因此沉寂許久後,終於在研發、生產、銷售團隊支持下,推出這台具有「微生態環控系統」的高科技飲水機。

這場新品發表會也公布日前在網路籌資的總金額,因獲社會大眾的信任,竟獲得新台幣6300多萬元的資金挹注;謝連富牧師娘、謝榮雅母親孫金盆也親自到場,為兒子加油打氣;她很高興兒子事業有成,也肯定他將這場新品發表會選在台北101教會舉行,就是要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1條評論

  1. 機器=10台除濕機
    每年的耗材=1台除濕機 (或400瓶礦泉水)
    省了水,沒省錢啊!!!
    萬一業者不賣耗材了,不就變6萬塊的廢鐵?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