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身障基督徒分享會 郇城教會邀民眾嚐恩典

【陳韋鑑台中報導】台中中會郇城教會舉辦福音分享會,邀請知名的口足畫家楊恩典前分享生命見證,向社區居民傳遞上帝的愛,同時也為扶養楊恩典長大的六龜育幼院義賣其作品。

9月15日郇城教會舉辦「擁抱障礙,活出自信」福音分享會,邀請天生沒有雙手的口足畫家楊恩典分享生命歷程,現場也懸掛楊恩典的作品,證明如何不受身體的限制,在上帝的賜福下依然能夠創作美好的作品,現場有200多位社區居民參與。

郇城教會牧師東青平表示,今年教會共舉辦2次福音分享會,上一次是4月時邀請身高僅126公分、罹患先天性假性軟骨發育不全症的何美意。兩次都是邀請知名身障基督徒,他說,主要是希望藉此讓兄姊與社區朋友被鼓勵,看到上帝的恩典夠我們用。

「邀請知名身障基督徒與社區朋友分享,對社區朋友來說比較容易接受。」東青平說,楊恩典與何美意都是社會上知名的勵志人物典範,她們本人來到現場,對社區居民來說十分具有吸引力與影響力,例如上次何美意來到教會,為社區幾位患有同樣病症的居民禱告,現場非常感人,相信社區居民對教會的印象與感覺會更好。

為了這2次福音分享會,郇城教會全教會總動員,從3個月前的禱告會及禮拜中的公禱,教會兄姊都為了所邀請的對象禱告。教會也製作紅布條、海報與邀請卡,懸掛在教會與會友的店面;活動前2天連續1個半小時以車子廣播,在社區放送訊息,為吸引更多人參與。

東青平表示,期待藉由這些活動激勵兄姊傳福音的熱情;今年從較為軟性的勵志分享開始,明年計畫邀請台灣民俗專家葉明翰牧師,以社區朋友熟悉的民俗議題進一步分享福音。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