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臨教會開設 大台中添新軍

【陳韋鑑台中報導】12月9日台中中會在台中市愛心家園舉辦「永臨教會開設感恩禮拜」,台中中會議長蔡明禮表示,永臨教會是中會推動「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後開設的第3間教會。教會所在地台中8期重劃區正是中會一領一推動小組一直關注的區域,該區域人口增長快速,各種宗教已進駐,而今永臨教會在此創設更顯重要。

永臨教會目前聚會地點為台中市愛心家園,愛心家園原為台中市殘障福利服務中心,經市政府公開招選後正式委託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經營管理;教會2010年開始在此聚會。

永臨教會開拓者吳永誠長老表示,2009年開始,上帝給了他在這個地區開拓教會的異象。過去他曾經來愛心家園運動,於是,2010年選擇在此租借空間聚會。雖然聚會場地位於地下室,但兄姊都會拿著《耕心》週刊等福音刊物站在門口招呼,漸漸吸引瑪利亞基金會員工與服務對象來聚會。

吳永誠表示,教會目前約有30人,其中5、6位為身心障礙者,「長期來看,教會還沒有建堂的想法。」他說,教會以小組方式進行,週間在兄姊家中聚會,主日聚會地點以租借方式進行,可將建堂的錢省下來宣教。帶職事奉的吳永誠為長老教會出身,很認同長老教會釘根本土的精神,相信加入長老教會系統後,教會宣教方向會更周全。

對此有負擔或願意提供空間供教會使用者請洽:0928-341250,吳永誠;教會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一段450號。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